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狂父】好孩子和坏孩子

  是aya和金毛啦

  

  

  不知何时出现在罪孽的房屋中,苏醒的金发少年。

  腐尸爬满了整个别墅,还留有着善意的少年,他说,不要忘记我们哦。

  我们没有姓名,没有由来,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变成了这样可怖的样子。当这间房屋焚烧起来,大概再没有人会记得我们。

  所以aya,不要遗忘我们。

  aya最喜欢父亲了…

  可父亲抛弃了我们…

  aya,是不可能一个人活下去的…

  aya和玛利亚今后要一起生活了…

     我曾经也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体贴的母亲,一个温柔的父亲。

  父亲忙于工作,不能常常陪伴aya。母亲会陪aya玩,可是母亲的身体不好,常常让aya拿着电锯在花园里玩。

  虽然一个人很无聊,可是有小鸟,小老鼠陪着我,我一点也不孤独。

  即使我的母亲喜欢爱着的颜色,我的父亲做着可怖的实验,可aya还是很爱很爱他们。

  “所以…”

  我偏头,亲切的看着粽发金眼的小男孩,脸上浮现喜悦的微笑:“小朋友,你是找不到家人了吗?和姐姐走吧。”

  凭什么,凭什么你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我却一无所有。

  “大小姐,这孩子身上的衣服不像是穷人,若是被人找上来了…”

  “闭嘴,玛利亚,你是要违背我吗。”

  我的面无表情,玛利亚最后还是没说什么,默默的退下了。

  “玛利亚,你要乖。”

  我放缓了语气,手指在小男孩的眼睛上留连:“坏孩子,最后会失去一切呢。”

  因为aya是个坏孩子,所以爸爸妈妈都不要aya。

  所以只要aya变乖了,爸爸妈妈会回到aya身边的。

  所以,你…也是这个意思吧。

  想起记忆深处的金色,我的眼神,不由得落到那孩子的眼睛上。

  他的眼睛…很像你。

  内心的嫉妒,欢喜,不甘…一下子涌上来。手术刀,终于落下了。

  正如同玛利亚担心的那样,那孩子的家里是有名的富商,很快就全城搜查。玛利亚为了避风头,这几天都不敢驱车到城里买东西。我还是很冷静,看着满屋子的人偶,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

  “我给你的礼物,很快就要完成了…”

  我的眼神,不住的在正中央那个金发人偶身上停驻,恋恋不舍的移开。

  “希望那些人,在我完成你之前,不要来捣乱。”

  警察的动作很快,aya的动作同样很快。她连续暗杀了几名警察,最后都没能拖住他们的步伐。那孩子是富商老年得子,珍贵的不行。

  追查到aya的小屋,大家都惊奇的发现。那里虽说给人看病不收钱,可去看病的人,却没有人回来过。

  “大小姐…我在城镇边上,听见了他们要来抓捕大小姐的消息!”

  我拧眉,嫌恶的看向一旁被挖了眼睛的尸体,恶劣的笑了:“他想要,就送给他好了。”

  “大小姐…”

  “玛利亚,你走吧。”

  我风轻云淡的说着:“我不想拖累你,你走吧。”

  “不…为大小姐揽客这件事,是玛利亚的责任,我…”

  “想想父亲。”

  我说:“你要代替我去思念他啊。”

  我没有回头。

  玛利亚应该是走了。

  我听见她的脚步声了。

  我划好了火柴,从屋外烧起。那具尸体,被我扔到了别墅外。他想要,我就让他看清楚。

  我跳着舞,来到我的宝库。大家都很美丽,可在我的眼中,最美的还是那个金发的小朋友。我满足的抱着他,细细的端详着他,倏然一笑:“好满足。”

  “身体是一个和你差不多高,骨架跟你比却差了一点的小孩,皮肤是一个很漂亮的男孩子的,头发用的是小女孩最纯粹的金色,眼睛是家庭健全,在宠爱中长大的男孩子。还有你的嘴唇…”

  我滔滔不绝的讲着,他毫无生气的看着我,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听众。

  “你是aya除了爸爸妈妈外,最喜欢的人了…”

  我抱着他,轻轻道:“这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间了,有点舍不得。”

  “没关系,aya和爸爸妈妈,一定能在那个世界和你相遇。”

  周围火光漫天,皮肤都能感受到空气的炽热而烧的通红。我虔诚的吻上他的额头。啊,也可能已经说不上虔诚了。因为aya是一个坏孩子,只有鲜血才配得上坏孩子。

  冲天的火光,像几年前那样。金发的小男孩,永眠在了古堡中。

  时光荏苒,因为小男孩而逃出来的小女孩,自愿为了小男孩,再次投入火光里。

  飞蛾扑火。

  不知是哪里的时空里,光头的大叔玩味的看着身边的金发正太:“你好像不太高兴?”

  “血缘,真是骗不了人呢。”

  “呵呵…那孩子就要入轮回了,怎么样?我这瓶转世药水,白送给你要不要?”

  “……这算是优惠吗?”

        “这是人情。”

  又是一个阴天,他看着天空。心想,这真不是一个好的相遇。

  不远处孩童的辱骂声,引着他往那里走去。

  “aya,你父亲是杀人犯,你是杀人犯的孩子!”

  “aya…aya的父亲才不是杀人犯!”

  “哼,你妈也跑了,他们都不要你了。aya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

  黑发的萝莉眼中一下子蓄满了泪水,抽抽搭搭的说:“aya,aya不是没人要…”

  “哼,整天就只会哭,真是…”

  他蹙眉,按住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小孩的肩膀,阴森森的说:“怎么说话的?”

  “喂,你是谁啊你…哇啊啊啊啊!”

  小孩子跌坐在地上,语无伦次的看着他:“怪…怪物啊!”

  应该是绷带吧。

  他摸了摸脸,意料之中的触感。看样子再来一次,吴克先生并没有优惠活动送一只眼睛。

  不过也好,吓跑了那些小孩子,也省了他很多时间。

  “大…大哥哥…”

  小女孩怯懦的开口:“谢…谢谢你…”

  想起对方第一次见面就被自己吓跑的经历,他尽量放柔了语气,说:“你叫aya是吗?”

  “嗯…是的…”

  “你的腿受伤了,我背你回家吧,你的家在哪?”

  “在那边…森林里的小房子。”

  “aya自己一个人生活吗?”

  “不是,还有玛利亚姐姐…”

  aya只觉得大哥哥真可靠,有问必答。然后用她那双亮晶晶的紫眸看着他:“大哥哥的家在哪呢?”

  他停顿了一霎,对她说:“大哥哥没有家…”

  “那哥哥和aya还有玛利亚姐姐在一起生活吧!aya很孤独…”

  “好啊…”

  他的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我们回家。”

  “大哥哥的眼睛也一定能治好吧!玛利亚姐姐会医术,如果玛利亚姐姐不行,aya长大了就带大哥哥去治眼睛!”

  “好。”

  “那,大哥哥叫什么名字啊…”

  “我…没有名字。”

  “那aya来给大哥哥起名字!…”

  森林里,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兴奋的规划着和他在一起的未来,他背着那个小小的躯体,一步一步的往森林深处走。

  aya,我想告诉你,aya不是一个坏孩子,aya也能成为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aya不是没有人喜欢的,我喜欢你,aya。

        

 

  







评论(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