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论坛体】我的卡牌为什么gaygay的

几本原耽联动。

可能并不齐(逃)

有哪几本看tag叭冷门警告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在我的某个腐女室友上看见了一个满是帅哥的游戏,还纳闷她怎么从想看男人搞变成了想搞男人,她跟我说:你不懂。

  于是涉世未深的我真就去下了这个游戏(捂脸)

  其实我是喜欢玩乙女游戏的,里面精美的人物真的很吸引我(全是帅哥啊!!)

  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都gaygay的!

  

  

  1L

  楼主说的是某恋吗,其实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啊哈哈,这些男人的卡牌加成还挺有意思的。

  

  

  2L

  这叫有意思吗??我真的一脸懵逼好吧。于炀这个帝国狼犬又狠又凶,为什么一和祁醉一起用就变成了小奶狗??攻击力还upup?

  合着你就不对祁醉凶是吧?

  

  

  3L

  呃,这大概就是爱的力量?

  

 

  4L

  别逗我了,于炀和祁醉都是攻击牌,他俩放一起祁醉打的比于炀还凶…天知道我家这老畜生平时都懒洋洋的半天不出一个暴击,和于炀在一起三次一个暴击???

  

  

  5L

  很惨的好吧,我辛辛苦苦刷了老畜生的信赖值,好不容易触发了对话框。结果?他拿着一个青团跟我说:“你看见这个青团了吗?这是我家Youth送给我的,给你讲讲我和我家Youth的故事…”

  再见了您,我不想听。

  

  

  7L

  点名花落,他和祁醉放在一起攻击力提升50%,和祁炀两个人放一起提升99%?

  我晕了。

  

  

  8L

  我的天啊祁炀一生推好吗。

  他俩放在一起隐藏语音简直甜炸了!

  

  

  9L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祁炀一生推!

  

  

  10L

  同款体验还有贺朝和谢俞,你朝哥是真的骚,我好不容易给他好感加满结果??他跟我的对话是:“你知道我家小朋友有多可爱吗?”

  对不起打扰了。

  

  

  11L

  哈哈哈朝哥确实是骚啊,背影这个技能居然是对方的防御力下降50%?为嘛,笑的吗?

  

  

  12L

  朝哥:我的背影真他妈帅。

  敌方:wxsl

  

  

  13L

  朝哥真的有毒。

  我刷他信赖值,他弹出来的对话框居然问我:“你玩过奇○暖暖吗?”

  合着您玩过呗。

  

  

  14L

  哦哦哦这个我知道!

  俞哥的信赖对话也有:“奇○暖暖?当然是搭配的越丑分越高。”

  我还奇怪俞哥好酷一男的为什么会说起奇○暖暖,原来是对应朝哥的语音啊!

  

  

  15L

  朝哥的信赖对话还老是提起俞哥,那个黑指甲油笑死我了。

  

  

  16L

  对对对触发完朝哥的信赖对话后,俞哥的信赖对话选项里会有黑指甲油,我手贱点了一下,俞哥的信赖值唰的一声一下子下降了一大半!😭

  

  

  17L

  俞哥:只要你不提黑指甲油,你就是我的好御主。

  

  

  18L

  朝哥真的很直男了。

  他的小剧场里是御主假扮妹子上去搭讪。

  他旁边就站着俞哥,一手牵着人家一手拿奶茶,眼皮都没抬:“不扫码,不插队。”

  我:?宁抬抬头我是你御主啊!

  

  

  19L

  虽然事后朝哥道歉了但还是好生气。

  请问朝哥的情商是怎么追到俞哥的?

  

  

  20L

  朝哥: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俞哥:好。

  于是两人开心的私奔了。

  

  

  21L

  别闹,隐藏语音是给你们这么玩的吗。

  

  

  22L

  不过俞哥真的是锦鲤,每次抽奖辅助卡牌只要是他就一定能拿到好东西!

  

  

  23L

  emmm…说起运气…

  

  

  24L

  非洲人不配拥有俞哥,只能抽抽大考官这样子。

  

  

  25L

  大考官吧,长得帅还能打,和001都是控场型,但这运气…

  

  

  26L

  亲身经历,一次抽奖活动,我曾经把大考官作为辅助卡牌,就为了让他自己抽他那张考生游惑的卡。结果……

  不说了都是泪。

  

  

  27L

  十连金币?

  

  

  28L

  楼上闭嘴哦,当心大考官穿过屏幕把你丢进禁闭室。

  

  

  29L

  但是大考官和001的牌面真的很帅啊!两个人的小剧场真的很带感!官方怎么做出来的!

  

  

  30L

  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

  

  

  31L

  系统:禁止考官和考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32L

  双向失忆又再次相爱,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33L

  lz?lz还在吗,出来恰安利。

  

  

  34L楼主

  嗯嗯在的。

  我室友刚刚十连出了骆队和山牙子。

  我好酸,萌新现在只有费总呢。

  

  

  35L

  ?您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36L

  室友也相当欧皇啊,十连两张ssr卡。

  

  

  37L

  不是…比起那两张,明明楼主更欧吧。

  

  

  38L楼主

  没有吧,无氪玩家十连就一张费总的卡,然后攒完了再一个十连还是费总…

  我是不是捅了费总窝。

  

  

  39L

  …楼主你清醒一点,我做梦都想要一张费总。费总人帅还有钱,求包养。

  

  

  40L

  费总的卡出率小,还是难得的单一控场卡,就算出率up了费总也相当不给面子,得氪金。

  氪了还不一定能抽到(我哭了)

  

  

  41L

  因为费总自己不差钱吧,不用我们养/叹气

  但是费总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42L

  山牙子一张脸下海五百万?

  

  

  43L

  山牙子自己也不缺钱吧…

  

  

  44L

  但是意外的好抽呢,平易近人。

  攻防都挺高的,和骆队一样是警局老流氓(滑稽保命)

 

 

  45L

  但江队就很不给面子了。

  冷酷型帅哥都那么难抽吗?/哭

  

  

  46L

  俞哥也这样,难道只有欧皇才配拥有欧皇吗?

  

  

  47L

  你们把我大考官置于何地?

  要用非洲人打败非洲人。

  

  

  48L

  所以你看暖男多好啊,康康我们陶陶。

  

  

  49L

  真的陶陶一枝独秀,在众多gay里唯爱我们的r卡常宁女神。

  

  

  50L

  哎,sr卡和r卡是没有结局的。

  

  

  51L

  陶陶不行啊。

  和常宁放在一起防御力居然还减25%?

  别的cp都是疯狂加数值,陶陶倒好,还减了。

  

  

  52L

  我们郎二也很好用啊,市局长公主。

  

  53L

  有一说一,郎乔作为一张sr卡攻击力惊到我了,比隔壁小眼镜儿还高。

  

  

  54L

  你们够了啊,小眼镜儿不擅长动手的指作为一个警察打枪不会上膛

  

  

  

  55L

  日常迫害小眼镜儿。

  小眼镜儿25%的暴击率他不好用吗?

  

  56L

  但长公主也很惨吧,天天只有父皇的香菜包子。

  

  

  57L

  长公主:我天天想着怎么弑父/把公主当苦力使这个国家怎么还没完蛋/辞职了我可以靠脸吃饭

  

  

  58L楼主

  哦哦哦哦!

  

  

  59L

  lz这是出货了?

  

  

  60L楼主

  dei!我出了燕大律师和小凤凰!

  

  

  61L

  凤凰,楚河…

 

  

  62L

  人美心善法攻高…

  

  

  63L

  想娶(危险发言)

  

  

  64L

  woc就我注意到楼主出了燕绥之吗!和嘟嘟一起两个斯文败类啊!

  凤凰和燕大教授巨难出的…

  

  

  65L

  我有周晖有大毛二毛就是缺个凤凰。

  我想要凤凰超高的法攻啊啊!

  请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66L

  楼上你家还没被拆了吗。

  

  

  67L

  hhh还好啦,只要不把周晖和摩诃放一起的话…

  这娃天天弑父,我一回家感觉自己像居委会大妈调节父子关系。

  

  

  68L

  本人有周晖有凤凰有二毛。

  缺个大毛。

  想要孔雀的盛世美颜。

  请给父母一个完整的家。

  

  

  69L

  我觉得这还是不必了这家真完整不起来…

  凤凰他不美吗。

  

  

  70L

  我有薄荷精,缺个燕教授。

  燕教授你怎么还不来我家!!我想要斯文败类啊啊啊!

  

  

  71L

  所以楼主才是真的欧皇吧!

  

  

  72L楼主

  还好啦我也不是很欧…

  

  

  73L

  这和学霸说我成绩不是很好有什么区别…

  可恨!

  

  

  75L

  话说还有一对,楼珹和我们润润。

  

  

  76L

  我真的惊了看见这俩我本来以为是强攻弱受,然后发现这俩货的内心完全是相反的啊!!

  

  

  77L

  润润:我切开黑我骄傲。

  

  

  78L

  少女攻和黑莲受他不香吗?

  说真的,楼珹就是个憨憨,喝可乐装醉。小剧场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在喝可乐,差点没呛到。

  

  

  79L

  可乐杀精。

  

  

  80L

  姐妹可以。

 

  

  81L

  所以说我一直有个疑问。

  我磕的cp怎么还不结婚!

        朝俞快给我去结婚!

  

 

  82L楼主

  舟渡怎么还不结婚!

  

  

  83L

  祁炀怎么还不结婚!

  

  

  84L

  究惑怎么还不结婚!

  

  

  85L

  晖凰怎么还不结婚!

  

  

  86L

  等等你们谁还记得楼主是玩乙女游戏的…

  

  

  87L

  楼上不要破坏队形啊。

  珹润怎么还不结婚!

  

  

  89L

  严江怎么还不结婚!

  

  

  90L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民政局了,要学会自己结婚。

  

  

  91L

  以上cp均已结婚,敲钢印。

  

  

  92L

  姐妹人美心善。

  

  

  93L

  这不是个恋爱游戏吗,官方这样夹带私货拉官配是要闹哪样。

  

  

  94L

  楼上好酸,我们神仙谈恋爱用你管吗。

  

  

  95L

  可是确实是这样,游戏分类是恋爱游戏哎…

  

  

  96L

  那也不代表是乙女游戏吧。

  

  

  97L

  不是说乙女游戏…几个男人谈恋爱,还标到恋爱游戏里?官方这是恶心谁呢,私心也太严重了吧?

  

  

  98L

  楼上有意见啊,官方爱怎么做怎么做。

  

  

  99L

  宝贝儿们你们是不是没看简介。

  

  

  100L楼主

  是同性恋爱游戏哦❤️~





评论(23)

热度(114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