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all叶】游戏主播激情开播

直播梗,生贺!

  

 

  游戏主播,深夜激情开播。

  

  “大家好啊。”那张令粉丝朝思暮想的可爱的脸蛋出现在电脑屏幕右下方小小的格子里。

  

  没错,叶修,知名不露脸主播,今日开了摄像头。

  

  弹幕先是【???】

  

  然后【!!!】

  

  【我要把这天设成纪念日,叶叶他,露脸直播了啊啊啊啊!】

  

  【天啊这个时间叶叶怎么还不去睡觉,麻麻命令你不许熬夜!】

  

  【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天主要是让大家见见我弟弟。”

  

  叶修拉过之前嚷嚷着宣示主权现在安静如鸡的叶秋:“这是我弟,叶秋。”

  

  此刻叶秋还在表情严肃的盯着屏幕上的“老公”“老婆”,受伤的看着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老婆?”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

    

  【其实还有麻麻哦,本妈粉在此!】

  

  叶秋皱着眉头接着道:”你看,还有那么多妈,咱爸知道吗?”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叶修道,“不过他要是知道你拉着我开摄像头你就死定了。”

  

  叶秋不说话了。

  

  叶修推推他:“打招呼啊。”

  

  于是叶秋不情不愿的挥了挥手,仿佛被家长要求向隔壁阿姨打招呼的委屈小孩。

  

  【被  迫  营  业  】

  

  【天啦叶叶不要强迫我们秋弟弟啦!】

  

  【哈哈哈哈居然这么委屈的吗?】

  

  叶修说道:“她们都在说是我强迫你的,好吧我不逼你了,你可以出去了。”

  

  叶秋:“?请继续强迫我!”

  

  【我还是黄色的吗?】

  

  【带着黄色眼镜,看什么都是黄色的ok?】

  

  

  

  

  “今天带一带我的菜鸡弟弟。”

  

  叶修拿出一款小游戏:“不玩荣耀啦,我们来玩一款跑酷游戏。”

  

  然后补充:“要不是叶秋太菜,我今晚就能驰骋竞技场了。”

  

  叶秋:“那真是委屈你了哦。”

  

  ——事实证明,菜就是菜,氪金也无法改变。

  

  “啧你怎么又死在那个坑里了?”

  

  “哎你抓我绳子…又死了。”

  

  “死八回了,叶秋,以后出去不准说你是我弟啊,我还要不要面子了。”

  

  叶秋恼羞成怒的扑倒他:“那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可爱啊!!】

  

  【这相处方式怎么那么像小学生?】

  

  【兄弟.avi】

  

  【这也能开?拷走!】

  

  叶修成功占领键盘,往粉丝群里吆喝了一把。房间里一共六个名额,另外五个很快就补上了。

  

  就是这几位玩家不约而同的打字:“不太方便开麦。”

  

  “哦”叶修面无表情,“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小周,还记不记得你们曾在我直播间实名送礼?”

  

  “靠!你知道了不早说!”黄少天也懒得装了,立马大声逼逼赖赖起来,“叫周泽楷就叫的那么亲密?男选手和男选手不要发生不正当关系!”

  

  叶修:“好的呢少天。”

  

  黄少天:“这还差不多。”

  

  周泽楷:T_T

  

  

  

     几个大神出现在叶修直播间就很世界名画,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张佳乐,他的角色居然是一个粉色蓬蓬裙的小少女。

  

  叶修笑他:“可可爱爱张佳乐。”

  

  张佳乐:“你不要这样说,我不搞gay的。”

  

  叶修问:“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叶修:“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所以我绝对不会把你曾经开萝莉人妖号问我要不要网恋的事情说出来的,毕竟真的很可爱。”

  

  张佳乐:…

  

  你说你惹他干嘛。

  

  

  

  游戏开始。

  

  游戏是一款很典型的跑酷游戏,不同角色不同技能,绕着地图跑三圈,最先到终点的人胜利。叶修的小魔女一马当先,其次是不断刷公屏的小剑客,极速奔跑的小王子,后面跟了一个小粉粉一个魔术师一个巫师。

  

  就很奇妙。

  

  毕竟这种萌萌的画风和几位大神完全不搭。

  

  但叶粉就很能吹【叶叶是小魔女啊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我又好了,魔女叶我可以!】。

  

  别家【这也能吹,佩服佩服】。

  

  毕竟霸图的粉丝面对张佳乐的小粉粉那是完全不知所措。

  

  又有点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jio。

  

  

  

  “啊啊啊啊叶修你干嘛毒我!”

  

  黄少天此时被叶修扔了一瓶毒药:“你扔周泽楷啊,他追得比我还紧!”

 

  周泽楷腼腆一笑,小王子向小魔女扔了一朵玫瑰花。

  

  “你看小周多懂事。”叶修噼里啪啦的敲在键盘上,又扔了黄少天一瓶减速药水,“闭嘴吧你!”

 

  已经成为工具人的叶秋任劳任怨的递上剥好的葡萄。

  

  黄少天一路落到喻文州王杰希的队伍里,王杰希很是不客气的送了黄少天一拐子,喻文州乘机赶超,假装没看到王杰希此人对黄少天的无情欺压。

  

  【喻队!你在干什么啊喻队!】

  

  【你们是同队的啊🐟队!】

  

  【别同队了,这是个人赛,个人赛懂不懂?】

  

  【懂,“谁是能超过叶修的男人”争夺赛】

  

  【不要起奇奇怪怪的名字啊喂!】

  

  

  

  转眼间,到了最后一圈。

 

  小粉粉的蓬蓬裙蓄力完毕,开始最后冲刺,黄少天的剑客也不甘示弱。此时王杰希选手释放技能绊住已经到第三名的喻文州选手,并对叶修选手实施调戏:“魔法师和魔女不配吗?一个在领头一个在末尾,我不断追逐着你。”

  

  【这也能撩?服了爸爸】

  

  叶修毫不留情:“等你追上再说吧。”


  喻文州叹息:“王队硬生生拆散了我和叶神呢。”

  

  叶修:“我们在一起过吗?”

  

  【笑死叶叶怼大神现场】

  

  【哈哈哈哈心疼王队和喻队一秒,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

  

  喻文州被王杰希绊住了步子,施咒缠住了黄少天选手。黄少天选手:?遂用剑将张佳乐刺成重伤。

  

  张佳乐大怒:“你们修罗场关我屁事,我做错了什么!”

  

  冷酷无情黄少天:“呼吸。”

  

  “行啊。”张佳乐狞笑一声,竟是从裙底掏出一把火箭炮,“一起死!”

  

  “靠冷静!”

 

  “叶修!你真可爱!没有脑袋!”

  

  面对屏幕上鲜红的Game over,并不想掺和且根本没有嘲讽的叶修:……?

  

  跟在叶修身后正打算送最后一支玫瑰结果突然被判定第一个到终点的周泽楷:……?

  

  就,挺突然的。

  

  


乐乐的技能能锁定三个人,但是对自身也有伤害,于是裙底藏枪的小粉粉炸死了自己你们懂得吧。

原本夭折的生贺篇,被我写完了。

叶叶秋秋生日快乐呀!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