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818文豪里面的人物

涉及cp请看tag,注意避雷

【什么都知道三人组】

太宰治:掌握着剧本的男人

陀总:掌握着剧本的男人+2

乱步:导演实锤,社长厨

【武装侦探社】

福泽社长:猫厨

国木田:是麻麻

与谢野晶子:医生

谷崎润一郎:妹控

直美:哥控

镜花:妈控,团宠

【港口Mafia】

森鸥外:…爱丽丝酱?

中原中也:拿龙套的工资做套龙的事情

芥川:是宰厨

樋口:是芥厨

黑蜥蜴三人组:是芥厨

红叶:是镜厨

【大Boss】

菲总:这个男人还是疯了(买二送一)

陀总:和太宰你算我我算你算我你算我算你算我

涩泽:扭曲的敦厨,被骗的最惨的老实人

【宰厨】

敦敦:理智的宰厨(如果是太宰先生一定可以的!)

芥川:扭曲的宰厨(我一定会亲手杀了太宰先生!)

【我怀疑你们在搞cp,但我没有证据】

夏木三三:按头双首领(福森)

森鸥外:按头一代双黑(太中)

太宰治:按头二代双黑(芥敦)

搞政治联姻实锤

敦敦:按头织太(剧场版)

镜花:我自己按头镜敦

评论(16)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