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狂月】响满的happy end

  假设稍没有到彼岸花的屋子,和响也完美错过,满完成任务。

  他们注定纠缠在一起。

        (如果ooc怪我……)

  
    “进…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快点出去吧!”

  “啧…好吧…你也快点!”

  进一瘸一拐的推开门,率先走了出去。满快走一步,却踢到一个东西,他低头:“这个是…”

  这次不能再弄丢了…

  他蹲下,想要捡起小熊挂坠。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

  “啊啊…满君还要留在这里吗?可是很危险的哦~”

  轻佻的,专属于响也的声音。神崎满握着某个东西站起身,近乎冷漠的看着那个过分随性的身影,从楼梯一点一点的走下来。

  “这里确实不是一个好说话的地方。”

  满转身就走,响也却快步走上来,近乎撒娇一般扯住了他的袖子:“不打算等等我吗,满。”

  满回头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门在打开的瞬间,一切又都结束了。

  可是,他和响也的纠缠,似乎刚刚开始。

  他说:“你不是都清楚了吗?”

  响也微微一怔,随即又露出了满无比熟悉的,疯狂又偏执的笑容。

  后续的事情,交给了姗姗来迟的警察。满和进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进头部受伤,在医院里躺了好几天。满身上有大小不一的擦伤,大多数是为了躲避稍而不小心刮到的。稍微处理了一下,在医院呆了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这几天,从洋馆同他一起出来的响也倒是不知所踪。想起对方宏大的家世,满想,继承人出了这么大的事,大概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满你不知道,进这家伙在病房门口徘徊了好久,看着就很可疑!”

  “我才没有!…只是路过而已!”

  又是熟悉的争吵。满安安静静的当一个旁观者,父亲和警察相继来到,好在都没有说太久便离开了。

  “那个…满,你去看看伯母吗?”

  “嗯…听说她今天的状态很稳定。”

  医院里,那个奇怪的追猫男子,被工作逼疯找养眼青少年慰藉心灵的护士姐姐,专业护理师…这些人就如同固定NPC一样上来打招呼。满站在母亲的病房门前,却并没有敲门。他摸了摸口袋,翻出来一跳色彩鲜艳的带子。

  像是在某个吊坠上硬扯下来的一样。

  “满。”

  温和的声音,满抬起头。响也冲他笑了笑,是虚伪的假笑。

  “你来干什么?”

  “来看看伯母啊。”

  响也没有在意满的冷淡,凑近了他。抱怨道:“要处理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一直没来找满。”

  “找我?来杀掉我吗。”

  “当时是是中了诅咒,我很抱歉,满。”

  话是这么说着,本人脸上却没有丝毫羞愧的表情。他没有说话,满也没有说话,两个人就一直僵持不下。响也看着满的侧脸,定睛在对方被眼镜遮住了的黑瞳。

  如果满不戴眼镜,一定会很好看。

  其实要他就这样看满的侧颜看一天,那是不难的。只怕满没有耐心,察觉到满第十次要找借口溜走的心思,响也开口:“满,我想请你吃饭。”

  “?”

  “不要拒绝啊…”

  满拒绝了他不要拒绝的请求。

  “好吧……”响也耸肩,视线落到满的手里的带子上:“满的这条带子,很眼熟…”

  “装傻?”

  “好嘛…”

  响也拿他无法,这个人有无数种方法把天聊死。

  那天晚上的月亮很圆。

  翔把满锁在了衣柜里。

  于是啊…

  他成为了神崎满。

  “我们都有着卑劣的私欲。”

  响也亲昵的靠在他身上,更是无法无天的贴着满的耳朵根说:“满,我当时想要杀了你,因为你太吸引我了。”

  “冷静沉着,神秘又可靠…是你这么诱人的,不怪我啊…”

  他低低的笑了,手抚上满的脸颊。

  “我不舍得杀了你,我对你的执着,只对你展露的内心,可都是真的啊——”

  “满,我在追你。”

  神崎满静静的看着他,目光冷漠又淡然。似乎对方眼中私藏的爱恋,与他一点过关系都没有。

  “所以你时隔五年才答应他?”

  神崎满疲惫的揉了揉眉头,昨晚真的很累。他无奈道:”我能怎么办。”

  在洋馆里,响也对神崎满穷追不舍。

  出来后,响也对神崎满还是穷追不舍。

  “…一样的烦人。”

  满难得毫不掩饰出自己烦闷的心情,梓纱忍不住轻笑,却突然变了脸,挥挥手:“那个…满,我先回去啦,什么事网上聊!”

  神崎满还没来得及挽留青梅,一双大手自动绕上了腰。满偏头,依旧没什么情绪。

  “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么?满,我可是你的正牌男友哎!”
  响也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熟练的扣上满的手。满爱极了他这双骨节分明修长的双手,果然一握,怀里的人稍稍软化了些。

  其实响也很有理由怀疑,满当年答应他完全是因为他这双手。

  “…我一会儿还要去上课,你今天不用去公司?”

  “今天放假啦…”

  当然,今天公司只有他一个人放假。

  “我陪你去上课吧。”

  速水响也,也算是个名人了。年纪轻轻便是大公司的继承人,长相俊美,性格沉稳温和,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

  被全校大多数女生惦记的高富帅,可惜早就名草有主。

  神崎满,计算机系的高材生。满长得不差,性格也并非与其他人处不来的那种。只是和速水响也比起来,满太过普通了些。

  这一对的流言,传遍了校园。速水响也并不在意,对于向所有人宣誓满是他的人这件事,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满什么都不用知道,速水响也会解决所有问题。两人的灵魂如此相似,爱的都并非对方表象的面具,他们的灵魂命中注定般相连,无法分离。

  “今天也到我家去吧?”

  满侧头看了他一眼,响也笑眯眯的,笑的狡猾又期待。神崎满对速水响也最招架不住的,大概是对方变态一样的占有欲和床上的控制欲。

  “满长得很好看,可只能给我一个人看。满喘息的声音很好听,我想听,满。”

  神崎满对于他床上的骚话总会十分不耐烦,握住响也的手,啃咬上对方的嘴唇。响也眼中划过得逞的笑意,继续这个深吻。

  两个人的交缠,期限是一辈子。
 
  
  
  
  
  
  
  
  

对不起我太菜了写不出两个人的神仙爱情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