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狂月】校草天天想拐走我家竹马

  假如大家都没死,温馨日常谈恋爱设定。

  

  

  

  1.

  梓纱觉得,自己的竹马从洋馆出来后就变得gaygay的。

  特别是和校草响也。

  校草天天来班门口等自家竹马放学怎么破?

  二人世界强硬的变成了三人世界。

  这种被插入的诡异感一直到满十分不耐烦的对响也说:“不要再跟着我了,在洋馆里也是,一直那么执着。”

  “对你执着不好吗,说明我始终如一,不离不弃。”

  响也那双妖媚的狭长眼睛暧昧的冲满眨了眨,梓纱如遭雷击一般,呆呆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

  什么鬼你们在洋馆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喂你们两个人怎么走的那么安心没发现少一人吗。

  还有响也你家明明是反方向干嘛跟我们一起走啊。

  我觉得我不应该在中间,我应该在后面。

  槽点过多不知从何吐起。

  反正梓纱再也没和满及响也一起走过。莫名奇妙成了梓纱放学回家一起走的对象的进十分懵逼,直到他看见了一道的响也和满。

  梓纱:“超gay的,对吧。”

  进:…一言难尽。

  梓纱:“咱俩绕路吧,我知道那边有一条道…”

  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2.

  学校的饭其实并不好吃,满一直这么觉得。好在他对食物的要求不高,自己也懒得做。

  梓纱偶尔会帮他带便当的,可自从有了响也,梓纱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直到某一天。

  “便当么?不用了梓纱,我和响也约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

  满感到十分抱歉,而速水响也跨越好几个班来到本班门口,宣誓主权一样搭上了满的肩膀,甚至露出正宫的微笑。

  第一次觉得速水响也那张帅脸十分可恨。

  怎么看怎么欠揍。

  校草天天抢我自家竹马怎么办。

  莫名其妙多了一份便当的进满脸问号:这个女人又抽什么疯???

  

  3.

  经历从洋馆回来一系列大型秀恩爱现场的梓纱警惕的看着那个逆着光走来的男人,不要吧,早上也要占吗???

  本以为满多多少少会说下不过也就几句,谁知道自家竹马就跟默许一样任由他揽着肩膀,放弃抵抗。

  梓纱:你们怎么回事???

  再次意识到自己的瓦数已经突破天际的梓纱愤愤的离去,满神经大条的没察觉出什么。倒是响也,对她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

  简直就是小三成功上位的翻版!!

  本来以为忍几天就好了,直到一个晴朗的早晨,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他又来了!该是从满的家里走出来的!

  梓纱:你们…

  满:啊,同居了。快月考了,我给他补课。

  给他补个锤子课哦。

  那个高居年级前三的速水响也是谁?

  从此以后,梓纱再也没和满一起上下学过。

  

  4.

  梓纱感到很苦恼,响也为什么那么缠满啊…从不能是喜欢他吧…

  她跟康平及隼人吐槽了响满二人好久,却发现他们都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她。

  隼人:什么啊…你不知道吗?

  康平:…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真·钢铁直男·进一脸疑惑:啥,他俩咋了。

  梓纱:所以洋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5.

  康平感到很疑惑,他总感觉,洋馆里有其他不干净的东西…而响也也让他感到很诡异。

  他循着老人的鬼影,推开了一间又一间房门。他的直觉总是很准,直觉告诉他,响也身上一定也有类似别墅里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能和响也好好聊聊…

  他推开一间房门,响也正站在里面,翻着桌子上的笔记。见他,友好的笑了笑:“是康平啊,你也来搜西馆吗?”

  “响也。”

  康平语气沉重:“我想和你好好聊…”

  话音未落,房门又被打开。满静静的站在门外,直勾勾的看着响也。

  “我找到你说的那个门了。”

  一向淡定的神崎满,难得急切的拉着响也的手,强硬的把他拽出房间:“跟我走。”

  响也眼中满是笑意,手里的刀刃不动声色的收了起来。顺从道:“好啊。”

  康平:喂…

  这么忽略我真的好吗。

  

  6.

  隼人“咦”了一声。

  在一旁的响也凑过来看:“是发现了什么很重要的线索吗?”

  “嗯…这里有本书。”

  隼人努力辨别早已破旧的书本上的字:“什么…恶魔…满月……这都哪跟哪?”

  响也慢慢接近他:“也许,只是一本迷信的书呢…”

  “咳。”

  第三人突然出现在房间门口。两人循声望去,满站在房门口,紧盯着响也。

  “我说过的吧,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哎…真拿你没办法。”

  响也跟他出了门,飞快的啄了下他的唇:“不生气,好吧?”

  隼人:………???

  

  7.

  至于是怎么阻止响也去找进的呢?

  满一点都不想回忆了。

  响也看着乖顺,不会伤害他。事实上转眼就能跑没眼,十分的不听话。都身为满月的诅咒,他们早在对视的第一眼便有莫名的羁绊。进了洋馆更是不断纠缠,满直觉响也有问题,于是死跟他。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

  好像自己知道,如果放走了响也,就会发生无法挽回的事情…

  “你要这么挽留我?”

  响也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满,意味深长的露出微笑:“那满可要加油哦。”

  明明门外的三人还在努力寻找线索,他却和响也在一间房里做那种事。一旦发现他有退却的心思,满就吻住他的唇,还故意在他耳边喘了几声好听的。

  “满啊…”

  一声叹息混杂于暧昧的喘息中。

  

  8.

  洋馆顺利解决,满月诅咒本人响也放大的内心的杀戮居然输给了情欲,最后好戏也没看成,就那样出来了。

  响也抓着满的手把玩,却被对方十分不耐烦的抽回。

  “错了,我昨晚不该…”

  话音未落,响也便被满捂住嘴。满神情烦躁,面容满是疲惫。昨天被折腾狠了,这家伙果然精力旺盛。

  在教室外偷窥的四人。

  隼人:果然是呢…

  康平:是那个吧…

  梓纱:他们俩…真的是…

  进:到底是什么你们说清楚呀!!!

  

  9.

  满一直认为在洋馆里用身体绑住响也是迫不得已,所以从洋馆出来了后这又他妈是什么破事儿。

  再一次被对方拐上床,满郑重其事的对响也说:“我们要好好谈谈。”

  “谈什么?”

  “我们…”

  响也的手指抵住满的嘴唇:“如果是我们俩在谈恋爱这件事,我说了算。”

  满要被气笑了。

  “你觉得我们在谈恋爱?”

  “不然呢…”

  响也压在满身上,调笑他说:“吻也吻了,睡也睡了,你不会不想负责吧?”

  满:…你说对了,我真不想。

  

  10.
         满偏头,响也埋在他颈窝里,而他自己,身上满是暧昧的痕迹。

       他强撑着起身想喝杯水,响也闭着眼睛,眉头一皱,手臂又收的紧了些。

       满无奈的看向响也,叹了口气。

       行吧

  这责不想负也得负了。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