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海

放一些写出来会被人打的文

这混乱的世界线说明1

以防看不懂,我解释下开头剧情。


第一条时间线是530年,也就是开头。叶修辞职嘉世军团,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后,嘉世紧接着发出西部研究院是叶修所为的声明,给叶修拉了一波仇恨掉了一波粉。


而网民对叶修(秋)的不满是日益剧增的,他们见证过嘉世七年前(也就是叶叶初上战场的三年)嘉世的辉煌。而嘉世近几年的堕落让他们的内心有巨大落差,理所当然的责怪起叶修的无能为力。


至于其他几个军团的人民对叶修的态度我们之后再提。



其中有嘉世的舆论控制,至于为什么要诬陷叶修就不剧透了。而之前冯主席提到了人体实验,这也是为什么叶叶会“炸掉西部基地”“潜逃”,为什么拥有“机械左臂”


敲黑板,这个年代机械假肢技术虽然发达,但造价很贵


之后叶叶救下陈果,老板娘我们以后再提。然后的时间线,就到了520年5月2日


为什么我前文中的用词是“来到十年前”而不是“回到十年前”。因为叶叶穿越的世界并不是他的十五岁,他十五岁离家出走在外征战,并未进过军校接受过专业训练。因此,叶修其实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人身上。


这样大概能稍微理解一些剧情了,其他我没有说的很细,后面会讲到,就不在这里剧透影响观看体验了。


剧本依旧杂,设定依旧庞大,我会努力写好的嗯。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是我文笔差的要死,我努力吧哈哈……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